奶茶妹妹升级当妈啦!章泽天被曝已经生产女儿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已于近日升级当妈,顿时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又有微博博主和相关“知情人士”不断爆料,称章泽天是在香港生产,生下了一个女儿,更多具体细节目前仍然众说纷纭。截止发稿前,当事人方面暂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

实际上,早在与奶茶妹妹结婚前,刘强东就还有一个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如今应该 已经有10岁。在宁夏卫视的《**人生》2010年11月6日所做的“刘强东特辑”中,刘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还表示“可以说从小到大,我**觉 得愧疚的就是他(儿子)。”刘强东还在节目中透露,儿子在北京全托,周五才被接回家,而自己因为经常出差,一个多月才能与孩子见一次。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