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动真格整治提升家具业!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龙江动真格整*提升家具业!

据佛山日报讯记者莫璇报道:昨日,龙江镇召开家具行业整*提升工作动员会,公布一份长达55页的实施方案,要求在5年时间内,对家具行业实施“地毯式”整*与提升,推动行业向全产业链方向做大做强。

龙江家具现有2800多家制造企业及3000多家原辅材料贸易企业。产业集聚已成型,但企业普遍存在规模小、单位产值少、产品附加值低、污染严重等问题。

龙江镇此次提出整*提升双结合的方案,共12大措施引导行业突破瓶颈。

龙江镇镇长梁伟沛说,整*方面要以“严控增量,管好存量”为原则,**展开安全生产、产品质量、职业卫生等领域的行动,规范企业生产行为,加强家具制造企业税收、社保方面的管理,严格新办企业的审核。


标签: 提升家具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