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2005年初,实创装饰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精心设计的288精装套餐不仅**定义了套餐式的家装服务模式,也定义了品牌家装的价格基准。


温州易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易百装饰(新加坡)集团有限公司(E&B decoration Singapore),是内地温州易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注册的**品牌公司。易百创立于2006年,行走于新世纪时代,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是后起之秀中的一匹黑马,但是我们更愿意说我们是一匹斑马。

江西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江西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6、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987号丽都广场A栋5楼。2000平米超大营业面积,设有家装工艺区、主材区(瓷砖、橱柜、洁具、铝扣板、推拉门、塑钢门、五金配件、开关面板)、和后期配饰区(窗帘布艺、装饰画等),区内所有商品全部精心挑选,风格时尚,由自营或直接从厂家代理,为您提供从基础装修到主材、家具和配饰选购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南昌市金佳园装饰有限公司

金佳园装饰依据新潮的设计思想,以人为本的设计方案,**的施工工艺、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和完整家居的**消费模式。打造南昌*诚信的家装!金佳园装饰提出的"家装规范化、价格透明化、设计专业化、环**康化"在南昌市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新家装理念,引导省会的家装业走向规范化诚信的道路。

南昌市美宜居设计工作室

美宜居饰设计致力于以人为本的绿色装饰我们倡导:适合您的富有个性的设计我们的风格:**的服务、专业的设计、*特的思路我们的目标:高速、**、高品味、低费用我们的目的是透过设计,为每一位客户找到*恰当的定位,并为客户**出*高的附加价值期望积极引进装饰***,在设计工艺上均以较高的姿态活跃在装饰舞台上我们期望成为本地区杰出的设计公司之一。

南昌市轩仝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昌市轩仝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及建筑安装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设计、管理、施工队伍,秉承**的服务、新颖的设计、**的施工、优良的管理理念,以“诚信服务、精品化设计施工”为宗旨,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锦轩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南昌锦轩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具备国家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二级资质,建筑业协会会员,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先进施工企业,省诚信单位,省质量信得过企业,市装饰会员单位,AAA级信用企业,3.15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室内装饰设计协会家庭装饰服务中心,家装规范服务达标企业,市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

南昌菲雅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南昌菲雅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的室内外装饰公司。专业从事着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店、宾馆的装修、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装修公司。从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凭着对质量的严格把关、对设计的创新、对环保意识的严格要求以及对售后的跟踪服务,获得了所有客户的十分满意和高度赞扬。

南昌市骏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骏景装饰---壹家专业从事套房、别墅、公寓、办公空间、店面等设计与施工的装饰公司。座落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云飞路正荣御园2-13号。骏景装饰以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和谐居住空间、倡导轻松装修为口号。以创新设计、**工艺、材料环保为宗旨。

南昌市雅安居装饰有限公司

南昌市雅安居装饰有限公司是南昌市工商局注册(注册号:36010020036520)具有从事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装修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公司具备国家A级资质,AAA诚信单位,倡导精品、环保、诚信、透明的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