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连云港**装修公司排名


想装修却不知道怎么选择装修公司而烦恼吗?现在就由小编带来连云港**装修公司排名,让大家心里有个底也好选择装修公司。

连云港鼎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鼎美装饰打造港城“诚信装修“**品牌,港城*家“创意设计,自助装修“企业!!鼎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由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的**组成,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连云港市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依托规范的管理和优良的服务,目前已经在全国近百座城市拥有百余家直营和加盟商,被业界誉为“中国家装界的国家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家居装饰“****企业“;全国家装连锁**企业;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绿色家装受检单位“。

连云港艾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连云港艾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工商注册,注册资金101万元,组建于2009年。由一群专业知识过硬的设计师和施工精细的个工程队组成,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进取,不断完善,持续稳步发展。

城市人家装饰公司

连云港城市人家装饰是城市人家装饰(集团)下属分公司,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秉承集团倡导的“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家装环保理念,为大众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连云港山水装饰公司

连云港市山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新世纪之初,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山水装饰已迅速跻身于江苏**装饰公司之列。

连云港巢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巢艺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装、家装室内外装修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从事装饰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工装、家装经验:**的设计团队一展才华,创新的设计理念、*特的 设计构思:*立的专业化施工队伍,**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州创立,属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专项承包贰级资质、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是广东省和广州市的“著名商标“企业。

德意世家装饰【连云港】分公司

德意世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经连云港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集方案设计、工程施工、后期配饰于一体的专业性装饰公司,公司拥有*立注册服务商标的装饰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以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热忱服务于港城广大客户,在服务过程中,我们和广大客户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完善的管理经验。

北京交换空间装饰连云港分公司

北京交换空间装饰,成立于2005年,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以及交换空间家喻户晓的品牌形象,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已经成为北京市场客户占有率最高的整体家居服务商。

广东名匠装饰连云港分公司

名匠装饰创始于一九九二年,是中国最早进入家庭装饰行业的著名装饰品牌之一。自创建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奋斗,现已发展成为以家装为主,涉足公装、建材、家具、物流、教育等相关产业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