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公司排名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作今日**,创**企业”,中国家居行业**企业——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从1997年创立之初至今,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致力于家装设计的**研究,将**家居流行风尚引入中国,并与东方传统文化相融合,打造出中国本土风味的奢适家居。2002年10月16日,东易日盛宁波分公司成立。

宁波阡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宁波阡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从事工装、家装施工行业已达10余年,在阡陌装饰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获得了众多荣誉,是中国室内装饰设计乙级企业,中国室内装饰施工乙级企业,在装饰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是家装界知名装饰品牌企业。

宁波鸿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宁波鸿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装饰与家庭装饰于一体,融现代管理与全面服务于一身的现代化装饰企业。我们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的空间,提供专业的服务,不懈努力以提升和超越客户的消费价值。为了更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年来,公司导入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不断引进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现代营销管理理念等先进体制。

北京阔达装饰宁波公司

阔达标准工程,中国**的高品质家装工程。6项****技术材料拥有公司,连续11年中国太平洋保险机构质量承保。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上海聚通装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公司

上海家装**企业上海聚通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家装行业“迎世博·放心家装进小区”活动**单位。***来,聚通装潢屡获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商标等殊荣近200项,是上海家装业荣誉大满贯企业!

上海波涛装饰余姚公司

上海波涛装饰集团筹建于2001年,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上海波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历经十年顽强拼搏,现已发展为以建筑装饰装修为特色品牌,以工程建设、装饰设计、连锁经营、建材家居广场、波涛商学院等为基础产业、员工超过千人的大型建筑装饰集团。

宁波九鼎装饰有限公司

宁波九鼎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具有住宅装饰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二级资质的装饰公司。公司不断完善人才培训机制,汇集了**设计团队与**施工队“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的为宁波市民服务。

宁波十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走整体家居之路 十杰装饰,成立于2002年4月,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组织架构不断完善,已经从一个地地道道的“草根”企业发展成为如今浙江家装**品牌。能够从竞争激烈的浙江家装市场中脱颖而出,靠的是长期的积累、企业的团队文化和以“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的理念。

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系北京地区家装企业唯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