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高端市场前景被看好!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板式家具**市场前景被看好!

很长一段时间,板式家具以广东、四川为主,北京的板式家具产业属于后起之秀。前两者的板式家具业主要是攻底层市场,而北京则是往**路线走。

近几年,由于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的兴盛,板式家具的市场空间一再被压缩。大部分底层消费者认为板式家具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甲醛,比实木、红木家具更不环保。也正是出于这一原因,使得板式家具在市场上总是被实木、红木压一头。所以,虽然底层市场空间庞大,板式家具的发展却举步维艰。

实际上,底层市场的前景不明,并不意味着板式家具产业已经走到尽头,北京板式家具产业就证明了**路线将会是板式家具的新天地。板式家具在底层市场不受青睐,在上层市场却被看好,除了上层消费的理念与底层不同之外,还有一重要原因——板式家具的功能更多。

上层消费市场对家具的选购标准与底层只注重单方面的性能不同,上层市场消费者对家具产品会从全方面考量。板式家具虽然在环保性能上不及实木、红木家具,但是随着生产工艺的进步,特别是生态板的制作越发精良,板式家具的质量能够达到****标准,而且,板式家具仅是环保性能这一方面不及实木家具,若论其他方面的功能,例如,清理的便捷、款式的多样等都远远胜过实木家具。

况且,板式家具只要做工精良,其与**上推行的环保理念更为相符。上层消费者受发达国家的消费理念影响较深,自然也会更青睐于**的板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