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市场新年“开门红”!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建材市场新年“开门红”!

“元旦三天,一共定了四五种建材。”业主曹女士元旦假期将长沙大大小小的家居建材卖场逛了个遍。地暖、橱柜、灶具、地板……正在筹划装修的曹女士新年收获颇丰,不仅定了不少建材,也将其他要买的建材、家具价格了解了一遍。

她说,元旦假期家居建材卖场里逛店的消费者很多。“有的卖场还做了抽奖活动,人多得挪不开步子。”记者了解到,不仅家居建材卖场元旦期间***,不少*立建材门店、品牌家装公司也迎来了元旦**潮。“12月以来,确实已经感受到了市场在回暖。”一名**家装公司营销人员对记者说。

建材促销,打响新年“**战”

元旦三天,有的建材品牌参加商场的促销活动,有的在自己的店面里唱起了营销大戏。*迪橱柜联合美迪装饰、喜居安装饰,推出了开店15年来的*次清仓清样促销。原本在**品品牌店中出现的“闭店销售”,也在*迪橱柜的万家丽路门店中推出。美迪装饰、喜居安装饰的老客户、vip客户通过此次活动享受到了限时的特价、五折优惠。

*迪橱柜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以来,尤其是元旦前后,*迪橱柜省内外的市场销量都有较大增长。“清仓清样结束之后,1月到3月我们将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该负责人说,新年的“**战”为品牌打响了开门红。

清仓、免单,卖场促销拉起人气高峰

12月以来,平安夜、圣诞节、元旦节……较为密集的节日,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也将促销活动排布至一周一场,12月以来的每场活动都收获了颇高的人气。清仓促销和免单抽奖,更是将商场的人气推至高峰。据悉,元旦期间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迎来超过8万人的客流量,销售额达3538万元。

家装行业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均有大量的新房交房,给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刚性需求,下半年以来,政策也在拉动房地产市场回暖。除了喜盈门,元旦期间居然之家、南湖大市场等家居卖场都行动起来,拉起了一场促销大战。业内人士分析,这些市场因素都是带动此批元旦装修热潮的原因。


标签: 家居建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