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看好不锈钢水龙头市场!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普乐美看好不锈钢水**市场!

水**的产生,可以追溯到400年前,如今的水**已是今非昔比,无论材质还是设计,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普乐美,作为不锈钢水**的**企业,积累了宝贵的生产经验。

平时我们使用的大部分水**都是铜质的,铜材较易生锈,因此铜制品表面通常采用电镀,即在其表面电镀一层镍或铬,而电镀层视其电镀质量的优劣、厚薄,会逐渐剥落。快者一年、慢者3-5年间逐渐失去表面光泽、起麻点,*后电镀层剥落、露出铜锈,影响美观和使用,从而需要不断更换,这就造成了资源的浪费。而电镀所产生的废水更是对环境污染十分严重。

实地腐蚀试验数据表明,不锈钢的使用寿命可达100年,寿命周期内几乎不需要维护,避免了**更换的费用和麻烦,运行费用低。实现不锈钢**与建筑同寿命。目前,部分规模较大的卫浴厂商采用高品质的不锈钢制作水**,不锈钢水**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是不锈钢水**行业中的标杆。

随着不锈钢水**制造工艺在国内逐渐成熟起来,无论生产还是档次,不锈钢水**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材质上,不锈钢材质更健康、更环保,可以100%循环利用。不锈钢水**在国内是一个新兴的产品,虽然在国内市场所占份额较小,但正因为其健康、环保、耐用等特点,近几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制造技术的成熟也必将越来越普及,抢占铜质**更多的市场份额,不锈钢材质水**将成未来卫浴行业的发展趋势。

随着我国在世界地位的不断提高,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使用中国水**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我国水**产品的发展。近几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中国不锈钢水**工具加工工业逐步成为世界水**工具产业的主力军。一些发达国家尤其非洲、中东等发展中国家对水**工具的需求每年以百分之十几的速度递增。而普乐美,赶在这发展的良好势头前,率先开始了不锈钢水**的生产,至今已赢得了国内一定的不锈钢卫浴市场。

普乐美不锈钢水**,全面采用优质304不锈钢为材质。对于采用304不锈钢作为原材料的产品优势,普乐美负责人介绍说,不锈钢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耐腐蚀性良好,易清洁,不易生锈,可长久呈现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外观质感。而且不锈钢不含有害金属,从源头上杜绝对水的污染,解除您的后顾之忧,使您能安然的畅享在健康水生活的世界里。”

普乐美,一直以来在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中融入“让美在世界流淌”的精神价值观。普乐美的“六美”体系更是其标志,健康之美,尊享生活之美,环保之美,恒久之美和精工之美,重新定义了水**在家居生活中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