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门引发信任危机!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甲醛门引发信任危机!

甲醛超标问题一直是木门等家居行业的顽疾,倍遭消费者诟病,近年来一些知名品牌也频现甲醛超标事件,一时间,让消费者无所适从,行业品牌信任度再遭挑战。

“甲醛门”引发信任危机 木门企业需加强诚信建设

近日有报道称,2004年邵先生购买的“胡氏家具”产品甲醛严重超标事件,历经10年,经过数次庭审,2014年11月,青岛市中院做出了维持原审判决的终审判决,即胡氏家具公司均败诉,并赔偿消费者各种损失80余万元。对于此事件,木门企业也应好好反思。

企业的信任危机加剧

一方面是消费者的关注,一方面是企业的“信誓旦旦”。许多企业都表示,甲醛问题是一个基本要求,我们的产品甲醛释放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是按照欧洲、日本标准来要求的。然而,一些知名品牌的名字却时常出现在甲醛抽检超标的“黑榜”上。“甲醛超标”几乎已经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痼疾”,屡屡被提及,却依然未得到改观。在业内人士看来,家居产品含甲醛几乎是无法**的。

甲醛几乎是无法**

回顾历年来家具抽检结果,木家具合格率一直不高。尤其是板式家具甲醛释放量超标,已经成为行业的“痼疾”。甲醛容易对眼睛、皮肤、粘膜等造成刺激,引起眼痛、流泪、皮炎等症状,对呼吸系统、肺功能、神经系统功能和免疫系统也有伤害。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有商家甚至直言:“现在家具甲醛没有不超标的,只有超的多超的少的问题。”

诚信是生存发展根本

诚信问题,一直是现在很多国人缺失的东西,这一点在木门等家居行业体现得非常明显,但是在这个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的,很多家居掺假事件依旧层出不穷。家居销售商家们在诚信危机冲击波下纷纷打起“折扣牌”和“诚信牌”,失去的“诚信”却难以保全,商铺流量和销售量仍旧一直下滑。

木门企业要想获得一份**地**,必然要重视市场需求,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重要的位置,将市场上发生的问题一一击破,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给大家的资讯内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