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墙面漆哪种好 多乐士墙面漆价格表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多乐士墙面漆哪种好 多乐士墙面漆价格表

经常可以碰到一些消费者在购买多乐士墙面漆的时候会问哪种好的相关问题,多乐士墙面漆是国内***的油漆品牌之一,它的品质也是同行业中特别出色的。对于这种问题往往是让人恩比较难以回答的。装修**网为了大家对多乐士墙面漆更加了解,下面为大家分享多乐士墙面漆品牌排名,并介绍价格。

多乐士墙面漆排名

1.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

能够有效预防和修补细微裂纹,即使墙体内部出现细微裂纹,表面漆膜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保持墙面持久靓丽。

2.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净味墙面漆

具有**覆盖细微裂纹、更耐擦洗、防霉和持久亮丽五大功能,突破净味科技结合原有的超低VOC环保配方,令产品更环保,气味更清新。

3.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

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是一款具有甲醛净化功能的五合一超**墙面漆。

4.多乐士皓朗五合一套装

强力防霉使墙面远离霉菌,再潮湿的天气也不会出现难看的霉斑,持久亮丽,气味清新。

5.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

超强耐擦洗,超低VOC(20g/L),净味配方在全效功能基础上,特别采用微孔净化科技,有效吸收并分解室内甲醛,全面净化室内空气。

多乐士墙面漆价格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