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装修公司排名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德阳**装修公司排名

想装修却不知道怎么选择装修公司而烦恼吗?现在就由小编带来德阳**装修公司排名,让大家心里有个底也好选择装修公司。

德阳合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德阳合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室内设计、施工的知名企业,其前身为广东合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分公司,于2010年8月*立成为法人企业——德阳合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同年收购德阳合家欢装饰,并成立德阳合家欢整装装饰公司。

伍意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伍意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于2006年进驻德阳,2008年成为*立法人企业,专业从事室内装饰装修设计,施工、**花园设计及软装配饰。室内环境整体**商。

德阳日艺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德阳四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德阳四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1998年,是经四川省、德阳市建委审查批准的装饰企业,拥有从美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的众多专业设计人员和施工管理人员,和一大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公司于2003年成立什邡分公司;2004年成立绵竹分公司;2007年成立雅安分公司;四方装饰是德阳本土一家集家装、公装为一体的老品牌装饰公司。

德阳田园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德阳田园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专业从事室内装饰装修设计、施工的知名企业,为德阳市建筑业联合协会装饰装修分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其前身为田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于2009年6月*立成为法人企业——德阳田园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广州美星装饰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德阳分公司

广州美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建筑装修工程施工二级企业》单位。美星装饰不仅是I*****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同时也是广东及各个省市建筑装饰会的理事单位。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店、宾馆等多个领域,并提供从装饰设计到具体施工的专业一体化服务。 美星足迹遍布全国

木堂装饰德阳分公司

广东九木堂装饰集团成立于1995年8月8日,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公司, 专门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施工。是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装 饰协会理事单位;绿色联盟企业;连续十年被广东消费者协会评为“重合同、守信誉” 和“质量***”企业;2005年、2007年2008年2010年被“广州日报”、“羊城晚报” 、“南方都市报”、“珠江商报”评为“*受欢迎的装饰企业”

华浔品味

四川省豪庭梦想家居有限公司

德阳名匠

德阳的业主们,看到以上的德阳**装修公司排名应该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