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装修公司排名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北海**装修公司排名


想装修却不知道怎么选择装修公司而烦恼吗?现在就由小编带来北海**装修公司排名,让大家心里有个底也好选择装修公司。

北京元洲装饰北海分公司

元洲装饰成立于1997年,历经十七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产品设计、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目前,元洲装饰以北京为管理服务中心,旗下拥有20余家直营公司、50余家特许加盟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多年发展中,元洲装饰始终坚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遵循“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发展战略,“以家为本,将爱一生”的家居理念,**了多项行业**的家居家装经营模式。


北海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名匠装饰1992年创始于广州,1998年正式注册成立,是中国*早进入家庭装饰行业的**装饰品牌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家装为主,涉足公装、园林、建材、家具、物流、教育等相关产业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名匠装饰秉承"为企业**的家作设计"的战略定位,坚持品牌化、网络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发展方针,立足广州,走向全国,面向世界,目前已在全国16个省份,160余座城市,开设了200余家直营分公司,是中国*大的家装连锁企业之一,是中国装饰装修行业的**企业。

广西大唐盛世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广西大唐盛世装饰公司是一家经营建筑、装修、设计、路桥、市政、灯光、管道、机电、钢结构、土石方、安防监控、园林绿化、会展、LED、资讯、培训、家居建材砍价、工厂直供、团购等综合性**装饰设计公司,****资质施工企业。

北海三箭装饰有限公司

三箭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居、别墅、商业商铺、写字楼、办公室和展示空间的专业装修设计公司。 我们追求将生活中格式各样的感动装入生活的空间容器,使精致的住宅空间充满乐趣,填满温馨。 公司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的宗旨,凭借超前的设计构思、合理的预算报价、**的施工工艺,**的全程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打造**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公司秉承“以质量信誉求生存,以诚实守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坚持抓管理,重质量,精施工 。

北海美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美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和施工为一体的装饰设计公司,拥有一群思想活跃,具有时代超前的理念,凸现个性思维的先锋设计师,设计工作者均毕业于美术学院。 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施工的质量和进程,同时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诚信赢**”为经营理念,以“创新,高效、务实、拼搏为创业精神,以优秀的口碑赢得市场,以严格的质量求发展来伴随美苑品牌的成长。

尚雅宅居装饰设计公司

豪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我们是?豪冠装饰设计是一间集室内外环境设计和多元化设计为一体的设计公司,在享有“中国*适宜居住城市”的北海成立,以全新的经营模式打造出一套独特的高品质服务体系。专案制:每一位客户的方案都单独建立专案体制,根据不同的需要搭配各种手绘、布局、灯光、色彩、家具、配饰、预算等专业设计师进行设计,让每一个方案都近乎**,让每位客户享受到星级待遇。

广西北海庆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北海市五品装饰有限公司

北海市五品装饰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 北海市五品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前身为北海市海城区天马家务服务中心。是一家集装修效果图设计(实体家装设计)、装修预算、大型工程施工、装饰材料、家政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饰公司。

海南名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

海南名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于2009年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宾馆、酒店、办公楼、商场装饰设计、施工、服务为一条龙的专业型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设计、施工及管理团队,确保在设计理念、工程质量、服务方面满足顾客需求。

北海的业主们,看到以上的北海**装修公司排名应该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