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名商汇生活馆盛大开业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名商汇生活馆盛大开业了!

12月21日,南京*席建材品牌联盟“家居名商汇”精心打造的建材家居生活体验馆,在江东中路齐家网展示厅负一楼盛大开业。南京家居名商汇是由家居建材行业十多家品牌自发组成的营销服务联盟,成立于2012年6月,包括TOTO卫浴、东方邦太橱柜、方太电器、索菲亚衣柜、TATA木门、玛堡壁纸、摩恩厨卫、多乐士油漆、苏明灯饰、鑫屋地板、科宁舒适家等国内外****。

经过两年多的不断探索和磨合逐渐成熟,“家居名商汇”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联盟,并**实行会员制,让消费者能够在选购称心如意的产品的同时,享受到更优越的服务与**。

在网络科技高速发展的新形势下,电商、O2O等名词也离建材行业越来越近,但是如何做到线上线下的**结合,却是装饰材料领域近年一直在探讨的话题。此次,“家居名商汇”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面,借助齐家网的线上线下平台,打造一个逾2000平方米的品牌综合实体体验馆,既有相对*立的品牌展示区,又有实体量化的实景体验区,将各品牌产品**融合在一起,此次强强联手,势必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的体验式购物环境。

开业现场,名商汇主要负责人TATA木门总经理李久亮做了精彩发言,对体验馆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名商汇自成立之后,**了全国家居行业营销模式的先河。我们将所有品牌的优势聚集在一起,通过资源整合和服务来实现市场和口碑双丰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