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娃不肯写作业 妈妈出“歪招”跳楼威胁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无锡学前街派出所接到**称:辖区某居民区内一年轻女子骑在7楼窗台上大吵大闹,准备 跳楼,楼下聚集了大量围观的居民。人命关天,接到警情后,派出所民警、120救护车、消防官兵、巡特警闻讯后迅速赶至现场进行救援处置。当民警赶到该女子 家中了解情况后,心中一块石头才落了地,虚惊一场。原来这起跳楼事件的起因竟然是因为这名女士家中7岁的儿子不肯写作业,这让母亲非常生气,为了威胁儿 子,于是才有了“跳楼”的一幕。民警对母子两人进行了劝导,并对小飞母亲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