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产后补钙的4个小诀窍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生完孩子以后,在哺乳期的妈妈常会感到全身酸痛,并伴有脚抽筋等症状,这是缺钙的表现。许多新妈妈认为生完孩子后就不用补钙了,殊不知这样做会让新妈妈和宝宝都缺钙,会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让新妈妈患上月子病。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新妈妈产后如何补钙。

产后缺钙易得月子病影响宝宝发育

因为新妈妈产后要给宝宝哺乳,母乳中含有供孩子成长所需的钙质。有数据显示,产妇如果每日泌乳1000-1500毫升,就要失去500毫克左右的钙,由此可见产后女性钙流失的速度。若乳汁分泌量越大,钙的需要量就越大。

另外,新妈妈在产后体内雌激素水平较低,泌乳素水平较高。因此,在月经未复潮前骨更新钙的能力较差,乳汁中的钙往往会消耗过多体钙。这时,如果不补充足量的钙就会引起腰酸背痛、腿脚抽筋、牙齿松动、骨质疏松等月子病;还可能会导致婴儿发生佝偻病,影响牙齿萌出、体格生长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叶酸类孕妇**品不要随意服用

孕前如何避免体内缺乏叶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