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详解胎盘不正常的两大原因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母婴健康**告诉我们,正常的胎盘能够为胎儿的发育提供良性的生长环境,反之,不正常的胎盘,对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可是有很大的影响的。那么,不正常的胎盘主要有那几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前置胎盘

什么是正常位置的胎盘呢?正常位置的胎盘应该附着于子宫底部,其下缘距离子宫内口在7 厘米以上。如果胎盘下缘距离子宫内口小于7 厘米、部分或**覆盖在子宫颈上,就叫叫前置胎盘。

危害

前置胎盘*大的影响是对分娩方式的改变, 边缘性前置胎盘的孕妇可以试着顺产, 但部分前置胎盘和**性前置胎盘只能进行剖宫产手术。前置胎盘可以引发孕期反复**出血、胎儿贫血、生产时大出血等问题。

形成原因

导致前置胎盘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妊娠前曾多次做人工流产、宫腔内操作、子宫内膜炎症、多胎妊娠等。

应对方法

如果已经确定是前置胎盘的话,准妈妈应该严格遵照医生的嘱咐,适当的增加产检次数,避免性生活,合理休息。不过,前置胎盘发生的概率也不高,所以准妈妈们也不必担心哦。


标签: 胎盘不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