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注意!孕早期不宜做B超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刚怀孕适合做B超检查吗?很多初次怀孕的妈咪们,因为想急于知道宝宝是男是女,总是急着做B超检查。然而,从母婴健康的角度讲,这样急于做B超检查,并不好。原因是什么呢?赶紧来看看吧。

孕早期不适宜做B超

母婴**说,因为孕早期胎儿还处于细胞**、器官分化敏感时期,为慎重起见,3个月内如没有必要做B超检查。**建议,**次B超检查的时间,*好是在12周后进行。而此时,胎儿也基本发育**。

过早B差检查准确率低

过早的进行B超检查,对于判断胎儿的转确率是很不利的。因为有些胎儿畸形仅在特定孕周内或某个特定时机才表现出来,部分需形态变化较明显时才有可能被超声检出。这也制约了超声的正确检出率。

孕早期特殊情况可B超检查

一般来讲,医生都不主张孕妇过早的做B超检查,尤其是在12周以内。但是,如果孕妇在早期出现令人揪心的情况,如**流血、突然腹痛,借助B超确定胚胎是否存活,能否继续妊娠;有无异常妊娠像宫外孕或葡萄胎,则是*直接和可靠的手段,积极配合医生的检查是明智的做法。

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呢?总得来说,如果孕妇的身体健康,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好是在怀孕12周以后做B超检查。不过,如果有上述的特殊情况的话,是可以选择早期做B超检查的哦。

孕期各阶段胎盘厚度标准汇总

孕早期B超检查*好少于5分钟

标签: 孕早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