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胞胎孕妇需要特别重视产检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产检对于母婴健康有多么的重要,相信已经不用我再说了吧。可是现在仍然有很多人并不重视这个问题,所以我还是要在这里说一说。孕育生命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谁也难以**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不出现问题,而能够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手段就是产检了。对于普通产妇来说是如此,对于多胞胎孕妇就更是如此了,因为多胞胎相对于普通的产妇而言更容易出现胎儿发育畸形的问题,而且几乎所有的多胞胎都会早产,为了不至于措手不及,按时产检是非常有必要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对来自河南的夫妇在怀孕5个月之后才做产检,做B超显示5胞胎,入院后不久出现不规则的宫缩,有流产的迹象,这才实施了保胎措施。

李映桃说,这对夫妇围产期**意识不强。通常为了**母亲、胎儿的安全、健康,从确诊妊娠起就应积极进行产检和**,而邓小妮竟然在孕5个月之后才做**次产检,才意外发觉自己怀了五胞胎。在孕育这五个孩子过程中,对母婴来说,均冒着*大的风险。

多胞胎几乎100%会早产(在怀孕37周之前出生的都是早产宝宝,28周之前是早早产,邓小妮是7个月零两天接受剖宫产,这算是打着早早产的擦边球了)。早产儿发育尚未成熟,体重不足2500克,其发生脑瘫、感染、视网膜病变等几率较高。这都是产科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强调,怀孕并不是小事,怀孕前要咨询以*佳的状态怀孕,妊娠28周起至产后1周,定期接受产检,以避免早产、难产等不良情况的发生。

盲目怀孕等于将母婴双方的安全都置于危险之中,是**要不得的,现在我们提倡有计划的怀孕,更重视怀孕期间的产检,通过产检,我们可以了解肚子里面到底有几个小家伙,通过产检我们能够及时发现胎儿发育过程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通过产检我们能够更准确的了解分娩的时间,特别是对于多胞胎孕妇来说,由于早产几乎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所以能够随时了解宝宝降生的时间,我们就能够做更多的准备,这样母婴双方的健康和安全也就多了一份**。

标签: 多胞胎孕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