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产检都有哪些检查项目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次总是让人充满了无尽的期待与回忆,在等待**次到来的时候,心情也是无比复杂的,有期待也有恐惧。不过我们只需要期待就可以了,至于恐惧嘛,就赶快让它消失吧。消除恐惧的*好方法就是增加对事物的了解,因为恐惧都是因未知而起的。怀孕之后,准妈妈们就要进行产检了,而**次产检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就充满了很多的未知,其实你也不用把这件事想得太复杂,产检其实是非常简单的,现在就和我一起来看看**次产检都有哪些项目吧。

通常在孕12~13周*次进行产检时会开出一系列的化验单,并与您预约**次B超的时间。化验可能包括以下项目:

标签: 第一次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