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 马雅舒十亿嫁老外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 马雅舒离婚后嫁**老公。跟吴奇隆离婚后,马雅舒十亿嫁老外。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甜蜜完婚,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直播虐哭单身汪,现场布置鲜花簇拥,碧海蓝天,宛若仙境,14小时的婚礼温馨浪漫,精彩纷呈,新娘子刘诗诗美的不要不要的,新郎吴奇隆的现场表白更虐哭万千单身汪。

吴奇隆与马雅舒的离婚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进了热搜榜。两人以前的采访中多次谈到,两人结婚后两年仅见过五次面,“我经常会看一下他的手机短信,会偷听一下他的电话”这种说法仿佛缺少时间的支持,马雅舒以前的采访视频也曾说过,马雅舒她没有把吴奇隆当偶像看,同剧组的人见了吴奇隆说如何如何帅,如何如何好,马雅舒她说怎样。转眼间,吴奇隆却又成为她的偶像。鉴于两人离婚后,网友对马雅舒她的指责到处都是。这番离婚原因的解释更象是借口和开脱。

马雅舒两人的圈内好友却对记者透露,实际上两个人离婚的**原因就是“马雅舒多次劈腿”。除与外国男友在未离婚前同居被拍外,拍戏期间也多次被拍到与剧组演员刘恺威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并传出马雅舒与某摄影师的绯闻,并被摄影师的老婆闹上剧组,成为两人离婚的导*索。马雅舒离婚后嫁给了外国的十亿**,据说是个游戏公司的ceo。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