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一场:周杰伦女儿正面照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不是小周周真容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又是乌龙一场。网友正在高兴终于看到周杰伦女儿真容了,谁知是误会一场。3月24日,周杰伦歌迷会发布了一张昆凌抱着小孩的正面照。粉丝都在惊喜终于见到小周周真容的时候,被告知那不是小周周,只是拍广告时遇到的!

周杰伦自从升级当爹之后,一直将女儿保护的很好,从未让其正面照曝光。24日,周杰伦歌迷会在微博晒出一张昆凌抱着一个可爱女孩的照片。

照片中女孩大眼灵活、五官清秀,咬着小手十分**可爱,却被误会是周杰伦和昆凌的孩子。昆凌经纪人ken表示,这是昆凌日前拍广告见到小女婴可爱而拍摄的照片,并非昆凌的孩子。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