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产检时最好是穿容易脱的裤子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期间的产检是不能少的,为了更方便产检,准妈妈可以穿着轻便一些,这样就可以少去很多麻烦事情,同时,还能节省时间。母婴**指出,孕期产检时*好是穿容易脱的裤子。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孕期产检时间表和穿着原则都有哪些吧。

孕期产检时*好是穿容易脱的裤子

孕期产检的穿衣原则

宽松的衣服:一定要穿宽松的衣服,尤其是到孕中期测宫高、腹围开始,更是要选择方便检查的衣服。

下装:*好是穿容易脱的裤子,也可以是宽裙子。这样,内诊时候就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的麻烦。

袜子:浮肿检查的时候要脱掉鞋袜的,所以*好不要穿连**。

鞋子:要穿舒服的鞋子,而且要方便穿脱。需要注意的是,过于平坦的鞋子吸震效果不好,且足底受力分布不均,穿久了脚跟容易疼痛,不如选择鞋跟约2公分的鞋款较为恰当。

手提包:母子健康手册要带上,还可以装上笔和小本子,有必要时做记录。

其它用品:内诊后可能会有出血等情况发生,*好带上卫生巾、纸巾。

接下来,还有孕期产检的时间,一起了解下吧。

孕期产检的时间

为了使孕妇得到系统而周密的**,每位孕妇应当固定一个医疗单位。从早孕确诊、产前检查、分娩到产后随诊,都应在一个医疗单位进行。妊娠的确诊越早越好,使孕妇及家人都能及早注意一些问题。孕4个月做**次复查,5~7个月每月检查一次,8~9个月每半个月检查一次,9个月后每周检查一次。发现异常情况,孕妇还要随时就诊。是否需要做产前诊断,是否为高危妊娠,应由医生确诊。如属高危,应按医生的吩咐受严密监护,必要时住院监护及*疗。一般在32周时,应由有经验的医生对妊娠过程进行评价,同时做骨盆测量。在36周时,医生可通过检查对分娩问题做审慎估计,然后决定分娩方式。

母婴**温馨提示:知道了孕期产检时*好是穿容易脱的裤子,所以为了更好的保证产检的顺利进行,我们要注意以上的事项,合理安排孕期产检时间。而且孕期产检时间是每位准妈妈都应要遵守的哦。

产检术语 什么是胎盘成熟度

做产检项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标签: 孕期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