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第4个月(13-16周)妈妈的饮食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贫血的人越来越多,一般认为有约20%的孕妇都有轻度的贫血。*好多吃一些豆制品、贝类、绿色蔬菜及羊栖菜,有时可能还需要服用铁剂。但是服用铁剂容易引起便秘,所以*好从食物中摄取。

随着子宫的增大,压在膀胱以上的部分会升到骨盆以上,所以对膀胱的刺激减轻,尿频有所缓解。但是便秘不会有任何改善,怀孕时肠的蠕动减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只能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以期缓解。

怀孕时容易出现虫牙可能是因为妊娠反应,使孕妇不能像以前那样**地刷牙;或者吐出的胃液中的盐酸损伤了牙齿;或者是因为牙龈变得爱出血。宝宝出生后,妈妈可能会忙得没有时间去看牙医,所以应该及早*疗。但在接受*疗时,一定要告知牙医自己怀孕了。

标签: 妈妈的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