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必知的产检项目及事项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产检项目对于孕妈而言,在各个妊娠周期有着很大的区别。孕妈咪可进行的常规和自费产检项目,需要记载在孕妈日记中,以免到了医院后,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产检项目。在本文中,介绍了产检项目的检查周数及检查**,相信对于准妈妈而言,能够为其母婴健康做出一些小小的贡献。

妊娠**期第12周以前推估预产期、观察胎儿心跳、确认着床位置和胎数。抽血检验德国麻疹抗体和梅毒、艾滋病及海洋性贫血、**期唐氏症筛检(11~14周,自费)、脊髓性肌肉萎缩症检验(自费)。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若曾有子宫颈闭锁不全病史务必告知医师,并于满13周后评估是否需进行环扎手术。


标签: 产检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