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在孕期做四维彩超有什么作用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准妈妈在孕期做四维彩超有什么作用呢?随着时代的发展,四维彩超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那么,在孕期做四维彩超究竟有什么作用呢?需要注意的事项又有哪些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什么是四维彩超

四维彩超的全称是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是世界上*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由于四维彩超能够表面成像,胎儿的唇腭裂、四肢发育畸形、脑膜膨出、脊柱裂、腹壁裂等先天畸形能更清晰地查出来,因此,四维彩超的诊断资料更有利于医生做出判断。

下面再来看看四维彩超的作用吧。

孕期四维彩超的作用

确定预产期:常用于在早期妊娠来测定胎儿的孕周,这时候一般是孕10周左右的四维彩超检查,这个时候的彩超能比较准确地推算预产期。

监测胎儿生长发育:测量胎儿的各部位,如测定胎头至胎臀的长度,测定胎头的双顶径、头围、腹围及胎儿股骨的长度,来判断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实际测量的某一胎儿数值,若低于第10百分位,或高于第90百分位,就是明显地不正常了。

教你认识孕妇要做的几大产检内容

多胞胎孕妇需要特别重视产检


标签: 四维彩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