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开始多久才能测出自己怀孕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在备孕工作结束后,许多想要怀孕的女性都很关心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怀孕。究竟这一问题的答案是多少?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针对于女性多长时间测出怀孕的问题,我们得根据不同的检查怀孕的方法来决定。一般想要检查怀孕有三种方式。**种是早孕测试纸检测法,这种检测方式能够让我们更方便的检测怀孕,女性只要在家里检测就行。第二种检查怀孕的方法是妊娠试验,这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抽血或者是尿液检查的。第三种检查方式是进行B超检查,这种检查方式是非常标准的检测方法。不同的检查方法,进行的时间不一样。我们现在就根据每个检查方法来讲解多长时间测出怀孕的事情。

多长时间测出怀孕之早孕测试纸检测

利用早孕测试纸检测方法,一般是在怀孕的半个月后开始检测即可。**和卵子结合之后,会在子宫内开始生长发育,一定的时间之后就会分泌一些HCG物质,这种物质可以进入人体的尿液中,女性们用早孕测试纸就可以检测到这种物质。不过,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这种物质的含量还是非常低的,在怀孕一周内检测,还是看不出来的。因此,*佳的检测时间应该是在怀孕的半个月之后,这样检测出来的结果才会更加的准确。

新生儿肺炎预防*当其冲

怎样做可以预防新生儿肺炎呢


标签: 孕期检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