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项目和时间准妈妈们必看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产检时间和项目孕妈必看,在准妈妈们的整个怀孕期间,需要按时做各种检查,比如,体格检查:血压,体重,腹围,宫高等等。产检时间和项目里面讲道,产前检查的必检项目。了解产检时间和项目就跟随母婴小编往下看吧。

产前检查的必检项目:

体格检查:血压,体重,宫高,腹围,浮肿检查,胎心

实验室检查:尿常规

辅助检查:胎心

血压

血压的标准值不应该超过130/190mmHg,或与基础血压(怀孕前的血压)相比增加不超过30/15mmHg。

体重

通过准妈妈的体重可以间接检测胎儿的成长。整个孕期体重增加约为12.5kg,在孕晚期平均每周增加0.5kg。体重所表现出的个体差异在孕妈咪中很明显。监测体重时还应该注意隐形水肿的存在。

腹围、宫高

孕妈的宫高,腹围与胎宝宝的大小关系非常密切。通过测量宫高及腹围,估计胎儿宫内发育情况,同时根据宫高画妊娠图曲线以了解胎儿宫内发育情况,是否有发育迟缓或*大儿情况,异常增大也可提示有羊水过多或有双胞胎的可能。


标签: 产检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