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12周的产检项目吗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12周产检项目准妈妈们必看,产检是孕妈怀孕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定期去医院产检才能即时掌握宝宝的发育状况。12周产检项目里面讲道,孕12周时的常规产检项目和**产检项目。了解孕12周产检项目就跟随母婴小编往下看吧。

孕12周产检项目

A. 常规产检项目:**次产检,一般医生会让准妈妈建立妊娠期**手册,并且确定孕周,推算预产期。常规检查会有血压、体重指数、血常规、尿常规等,以便医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准妈妈和胎儿的身体状况。

B. **产检项目:NT

NT的必要性:在我国,一般医生会建议唐氏综合征高危人群做颈后透明带扫描,如大于35岁的高龄孕妇、以前分娩过唐氏儿或有分娩唐氏儿的家族史等。虽然颈后透明带扫描不能确切判断胎儿是否染病,但是可以帮助孕妇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性检测。

产检是孕妈们怀孕过称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孕妈们的12周产检项目,需要做一些常规产检项目:测血压、做尿常规等,**产检项目:NT。产检的*终目的也是为了**母婴的健康。

怎样应付产检遇到的各种问题

标签: 产检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