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做四维彩超的注意事项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处在妊娠期的孕妈咪一般都希望提早了解自己的宝宝的模样和性别,这一点可以通过四维彩超来帮助孕妈咪实现。不仅如此,四维彩超还可以帮助了解胎儿的全方位情况,对于胎儿的健康有很大帮助。那么,四维彩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正常情况下孕期做四维彩超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一:孕前期,也就是女性从怀孕到三个月之间。但是有**表示如果怀孕没有三个月,也就是怀孕两个月之前就去做四维彩超的话,有可能会对胎儿的健康造成影响。

二:孕中期:妊娠3个月到6个月之间。孕中期也就是女性怀孕10周以后,这个时候去做的话可以显示出胎儿的头部,体,四肢等特点,但是不能清楚的看到胎儿的面部表情,胎儿的内脏也不能很清楚的显示出来。多数孕妇都会选择这个时期做四维彩超检查。

三:孕晚期:妊娠6个月到九个月的之间。当然了如果是女性怀孕6个月左右也就是20周到28周做的话就可以看到胎儿的内脏结构图像,这个时候的图像可以说是*清楚的。对于孕妇来说这个时候做四维彩超检查就可以看出胎儿是否有畸形一,是否有一些其它的软骨发育不良的问题。

新生儿肺炎预防*当其冲

怎样做可以预防新生儿肺炎呢


标签: 四维彩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