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该如何挑选合适内衣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准妈妈该如何挑选内衣,大家都知道,很多准妈妈在 怀孕后身体都会发生微妙的变化。特别是胸部和腹部迅速增大。Tip:尺寸合适的文胸在穿戴时,RF既没有**感,也不会感到大而无当。怀孕期间变大变重的RF对于下胸围肌肉的压力较大,硬性钢丝的文胸容易**到下胸围及RF,影响乳腺组织的发育,选择文胸的软性钢丝可以兼顾支撑性、舒适性与健康机能。

怀孕时,RF是从下半部往外扩张的,增大情形与一般胸罩比例不同,因此,不宜穿加大尺码的一般胸罩,而应该选择专为孕妇设计的胸罩,并随着RF的变化随时更换。

从怀孕到生产,RF约增加到两个罩杯大,准妈妈应该在此基础上选择较为宽松的胸罩,以使RF没有**感为宜,避免影响乳腺的增生和发育。而且,过紧的的胸罩还会因与皮肤磨擦而使纤维织物进入乳管,造成产后无奶或少奶。

宜选用穿着舒适,肤触柔软的胸罩,以免**乳腺、RUTOY,或造成发炎现象。怀孕后期,RUTOY变得敏感脆弱,且可能有乳汁分泌,宜选用乳垫来保护。在产褥期、哺乳期,乳垫也能帮助吸收分泌出的多余乳汁,保持RF舒爽。

有一种哺乳胸罩不仅适用于孕期,在哺乳期使用同样方便。它具有活动式扣瓣肩带,哺乳时不用将胸罩脱下,产前产后均适用;柔软定型钢丝能够**托起丰满的RF,保护日益增大的RF不会变形;W型托衬可以支持RF不下垂;横切面设计可将RF向**集中,使准妈妈在孕期也能保持迷人曲线。

相关**阅读:

要准备哪些妈妈用品 你知道么

妈妈用品选择之专用护肤霜

1"

标签: 挑选合适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