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养”并不是“放任”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科学放养孩子?随着时代的发展,更多的年轻爸爸妈妈们更加选择放养孩子,但是老一辈也许并不赞成,认为放养就是放任,其实并不是如此哦。母婴**指出,放养孩子并非放任孩子。今天就来教你怎样科学放养孩子。

放养孩子并不是放任孩子

放养确如家长们担心的那样会让孩子放荡不羁吗?一位父亲的教子经验让人反思。他儿子在两岁时,他曾尝试教儿子认字,**教几个,全部可以记住。但孩子不知道学习认字的目的,所以放弃了这个教学计划。于是,他开始让孩子在外面野,每年假期专门送回东北老家乡下去野,打野仗,堆雪人,扔泥巴,爱干什么干什么,甚至学会乡下骂人的土话。现在孩子上学了,没有学坏,既不打架,也不骂人,仍旧是很爱学习的小神童。

其实,放养并不是不教养,有的家长把放养当放任,整天忙于工作、事业或打工**的家长,为孩子提供的只是生活上的**,而对于孩子的内心世界一概不闻不问教育**认为,在现代社会,家庭中应尽量避免封闭式、隔绝式的圈养,也应摒弃无拘无束、放任自流式的放养这都易导致孩子的合群性、合作性缺失,*容易形成问题儿童。

如何纠正孩子爱撒谎的行为

1"

标签: 孩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