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怀胎饮食要有侧重点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每月都吃什么?怀孕之后女人就开始了漫长的十月皇后的特殊日子,他们从生活到饮食上都得到了来自家人的特殊照顾。为了母婴健康,这十个月他们的饮食也会得到家人不同的悉心照顾。从营养的角度上来讲,十月怀胎,月月饮食都会有不同的侧**,一起了解一下吧!

怀胎十月 月月饮食**有不同

孕一月

初初怀孕,兴奋与忐忑相交交织,不过懂得如何在这个月用食物来养胎,初为孕妈也可以很美丽哦。这个月的饮食关键词是:精熟、酸美、多食大麦、少食用腥味食物

精熟

食物要精致,菜式要做到色香味俱全,以增加孕妈们的食欲,同时食物要有利于消化吸收。这个阶段孕妈们就不要再吃生冷的食物,譬如生鱼片、绿豆等寒性食物。

酸美

孕妈们可以多吃一些酸味的食物帮助滋养肝,给腹中的胚芽提供更多的血,来支持胚芽的茁壮成长。

多食大麦

大麦具有很强的**力量,胚芽的成长也属于**阶段,所以孕妈**个月吃大麦有助于胎宝的生长。

少食用腥味食物

在这个时期,孕妈应该不吃偏腥味的食物,例如鱼类、海鲜类等,因为这类食物会对处于胎宝产生刺激,影响其正常发育。

孕二月

怀孕第二个月,孕妈们的养胎饮食关键词分别是:少食用腥味食物。

这个月,妈咪还是要避免食用带有腥味和臊味的食物,这可是会影响到宝宝的小脸蛋哦。从第四周起,胚芽就开始了面部的塑造,而头三个月也是五官的主要生成阶段。五官对食物的味道可是很敏感哦。所以这个时候妈咪们*好少吃肉,多吃蔬果、五谷杂粮等素食。

孕期饮食要尽量做到丰富全面

怀孕期间饮食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

标签: 十月怀胎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