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前需要牢记的三件事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准备怀孕前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在这方面,大多数的夫妻都做得很好。孕前准备是**母婴健康的**步。所以不容马虎。除了要做好孕前准备之外,受孕前有些事你也必须要知道,因为它们会影响到受孕的质量,来看看下面的怀孕知识。

注意每天起居要规律

睡眠不足不利于**及卵子的活力。所以,准备受孕时一定要注意每天的起居要规律,切不可经常熬夜。

性生活注意掌握规律和技巧

如果想要怀宝贝,夫妻俩的性生活就不能太频繁,一般以每周2次为宜,*好在排卵期内同房。一般安排在女性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17天以后同房受孕流产率较高。因为卵子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在女性生殖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一般说来从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1天*容易受孕,同房时间过早过晚都不易怀孕。

小提示:对月经周期比较准时的女性,排卵期一般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排卵前5天后4天都算在内,另外再结合基础体温和宫颈黏液观察法来推算排卵日期,例如:基础体温测定时,月经周期中体温*低的那**就是排卵日,宫颈黏液黏度*小,清亮如蛋清状,除此拉丝度*长的那**也是排卵日。

别在风雨交加、电闪雷鸣时受孕

这都会影响受孕的良好心境,对夫妻俩产生心理暗示作用。而且,雷电会产生**的射线,致使生殖细胞的染色体发生畸变,因此应该避免在恶劣的天气里受孕。

小提示:别错过**之中的性福时刻。国外研究显示:人类确实存在性福时刻,即下午5-7点,这时候男性的**活跃程度和女性的孕激素水平都处于*高峰。

在准备受孕前一段时间开始,夫妻双方就都要养成良好的起居习惯,一定要有规律,并且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在受孕的时候要掌握规律和技巧,这能够帮助你省去很多麻烦。当然,天时也很重要,风雨雷电的时候是不宜进行受孕的。

2种情况下是绝对不宜受孕的

关于*佳受孕季节的三种说法

1"

标签: 备孕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