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轻松巧应对孕期过敏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孕期过敏怎么办?一些孕妈咪在孕期发生了过敏的现象,是使用外用药还是内服药呢?哪种更适合孕妇呢?孕妈产生过敏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随母婴健康**了解一下应对孕期过敏的方法吧!

孕期过敏?三招轻松巧应对

一、孕后体质更敏感

珍珍自打发现自己有过敏性体质以来,已经有近15年了。怀孕之前,珍珍只是对过于浓烈的花粉、香气等过敏,除了打喷嚏也没多大的问题。可是在怀孕之后,珍珍觉得,自己似乎要活在真空的世界了。

原来,自打怀孕3个月之后,珍珍的过敏体质更加脆弱了。先不说各类花粉的刺激,就连在大街上散步,只要有一辆大车经过,然后灰尘和尾气排放沾上皮肤,珍珍**的那些皮肤肯定就是开始红点密布,痒得难受。而厨房里更是成了珍珍的禁地,某个菜的香味,或者是浓一点,珍珍就无法接受,猛打喷嚏。

什么是过敏体质?

何谓过敏体质?与正常人相比,过敏体质者体内缺乏两种东西:肠道内缺乏消化酶和组织胺酶,这两种物质都是造成过敏的重要原因。此外,过敏体质者体内的免疫球蛋白E(IgE)比正常人高出5-10倍,这让过敏反应会更加强烈。

四大症状 昭示孕期妈咪过敏了

当孕期遇上过敏原 早预防是关键

1"

标签: 孕期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