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大便异常七种情况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新生儿**会出现哪些异常情况?新生儿正常的**情况是怎样的?新生儿异常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新生儿**是暗示新生儿身体健康的信号。下面,跟随育儿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新生儿日常护理的要点!

新生儿**出现的7种异常情况

新生儿的胎粪一般在生后3-4天内排尽,现已转为正常的黄色粪便。如果小儿是用母乳喂养的,则**呈金黄色、稀糊状;如果小儿是**用牛奶或奶粉喂养的,则**呈淡黄色、常常较干可堆起来;混合喂养者则**性状介于以上两者之间。新生儿每天**次数不定,一般为2-5次,母乳喂养的新生儿**次数要多一些,有的新生儿每次换尿布时尿布上都有**,如果**较均匀、水分不多、不含粘液或者偶尔带有少许奶块,这都是正常现象。

人工喂养的新生儿如果发现**呈灰色、质硬、较臭,多表示所吃东西中蛋白质过多而糖分过少,应改变所用奶粉的品种或改变牛奶和糖的比例。母乳喂养的新生儿,如**呈深绿色粘液状多表示母乳不足,孩子处于半饥饿状态,须增加母奶量,如母乳确实不足则应添加鲜牛奶、奶粉等。

新生儿**的性状反应了什么

如何判断新生儿**是否正常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