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生宝宝不好是真的吗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民间有一种说法十羊九不全,明年正值羊年,很多夫妻不愿意生羊宝宝。那么羊年生宝宝为什么不好?民间说法到底可信吗?母婴**指出,民间有这些说法:

民间说法一、羊年生的宝宝容易得羊癫疯!

这个说法是小编奶奶说给小编听的,乍一听,吓死小编我了!

小编询问了**,羊癫疯是一种发作性、暂短性、间歇性的神志异常的疾病。它属于神经性疾病,和出生在羊年可是丝毫没有关系的。

民间说法二、十羊九不全

很多人因为这个民间说法,觉得羊年生的宝宝命运不好,以后不能很幸福的生活。其实这真的是一个无稽之谈。

小编辟谣:十羊九不全,在清朝咸丰年间之前就没有出现过,那是当时为了**慈禧太后的一种整*策略,类似于隋朝末年李渊自导自演的那种杨花落,李花生策略。从而,开始流传开来。

小编基本上听到的就是以上这两个的民间说法,但是,这两个民间说法真的是毫无根据,科学可言。其实,孩子未来的成长,好坏是父母遗传和后天教育的功劳。所以,想要宝宝的夫妻,现在也是可以备孕的哦!

宝宝用护肤品能预防冻疮

秋季宝宝护肤慎用成人护肤品

1"

标签: 羊年生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