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女性远离某些化妆品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备孕女性可以使用化妆品吗?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化妆品能使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但是,如果你打算开始受孕,那么就得开始远离某些化妆品,以免其中的化学物质对胎宝宝造成伤害。母婴**指出,备孕女性要远离某些化妆品。

1、美白祛斑霜

通常,美白效果越好的化妆产品所含的汞量都很高。而长时间使用含汞量的化妆品对人体的神经、消化道及泌尿系统等都有严重的危害。

2、染发剂

根据国外的医学**调查发现,染发剂不仅会引起皮肤癌,还会引起乳腺癌,导致孕妈妈肚子里的胎儿发生畸形。因此,孕妇不宜使用染发剂。

3、冷烫精

冷烫精所含有一种含硫基的有机酸,是有害的化学物质,在常温下可溶于水中,还可经皮肤的吸收。

冷烫药水所含的碱性很强,如果使用过量,接触面广,就会容易产生头发角质变性、脱发,有的还会产生过敏的反应,对胎儿的发育会造成伤害,甚至有些女性还会产生过敏反应。

丈夫应该如何科学备孕

四点判断男性**是否健康

1"

标签: 备孕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