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哺乳妈妈易得乳腺癌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离世,让人痛心不已。母婴**指出,导致乳腺癌的致病诱因很多,不生育不哺乳的女性发生乳腺癌几率较高。母婴**指出,不爱哺乳的妈妈易得乳腺癌。

怀孕哺乳期的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大为改变,比平时更容易患炎性乳癌。炎性乳癌的特点是恶变程度高、进展快、复发转移多、症状类似炎症从而非常容易被忽略,不少妈妈由此不幸抛下襁褓中的新生婴儿离开人世,还有一些则在怀孕期间就面临保孩子还是保自己的艰难选择,因为怀孕期不能大量用药,而一旦拖延则可能回天乏力。

1、不爱哺乳的妈妈易得乳腺癌

研究结果显示,女性在生产之后以母乳喂养的时间越长,日后发生乳腺癌的危险越小。 通过哺乳可以促使女性的内分泌系统进行调整,使性激素逐渐**到平衡状态。资料表明,哺乳次数越多,时间越长,乳腺癌的危险越小,而未哺乳女性的乳腺癌发生率要比哺乳女性高出5倍左右。

全职妈妈千万不要忽略了自己

全职妈妈必须要注意三件事

1"

标签: 哺乳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