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是新生儿最好的粮食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母乳喂养的好处有哪些?母乳不但包括了宝宝生长所需的全部营养,更奇妙的是,还会根据宝宝发育的不同阶段,自动的对里面的成分进行调整来满足宝宝的需求变化。母婴**指出,母乳是新生宝宝*好的粮食。

母乳喂养更节约时间和花费。您不必再购买量杯、奶瓶、奶粉,也不必半夜起来给宝宝冲奶。

母乳喂养降低了健康护理的支出。由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更不容易生病,对于疾病护理、药物*疗和住院的花费大大低于配方奶喂养的新生儿。母乳喂养使整个社会的医疗支出都极大地降低了。

母乳喂养增加了生产劳动力的数量。由于宝宝不容易得病,哺乳的妈妈可以有更多地时间进行工作,使企业的医疗支出降低,而员工的生产能力得到提高。

母乳喂养使我们的环境得到保护。给宝宝饮用配方奶,所需要的塑料容器和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副产物都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而母乳喂养则**没有这些方面的危害。

母婴小编温馨提示:母乳是新生宝宝*好的粮食。这一切都使人不得不感叹自然的奇妙,人工喂养不论怎样调整,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为了更好的**母婴的健康,我们要坚持母乳喂养。

0~6月龄婴儿喂养指南

6~12月龄婴儿喂养指南

1"

标签: 新生儿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