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招帮孩子打造一口好牙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孩子有一口好牙齿?漂亮、干净、雪白的牙齿可以为孩子的自信增加分数,也可以减少了口腔问题,防止宝宝出现牙疼的现象。那么通过什么方法可以让宝宝的牙齿变得洁白呢?下面育儿小编就告诉爸爸妈妈们一些方法,希望宝宝能拥有一口健康靓丽的牙齿。

1.坚持刷牙

牙齿的清洁对于牙齿的洁白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宝宝因为不刷牙从而导致牙齿变黄,而且还出现虫牙。想让宝宝的牙齿洁白,一定要让宝宝们坚持每天刷牙齿。有些宝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爸爸妈妈们应该作为宝宝的监督者,监督宝宝们执行刷牙的任务。同时让宝宝们明白刷牙的重要性。

2.树立刷牙好习惯

爸爸妈妈们可以每天带着宝宝一起刷牙,然后在刷牙时做出一些滑稽的动作,以便宝宝爱上刷牙。爸爸妈妈每天刷牙,宝宝也就会有样学样,认认真真的刷牙了。

3.睡前刷牙不可少

很多宝宝可能每天就是起床刷一次牙齿,甚至有些宝宝连**一次牙齿都不刷。其实,宝宝们*好也**刷牙两次,从而保持口腔的清洁。晚上刷牙比早上更加重要,口腔经过**,已经残留了很多脏物质,所以妈妈们*好监督宝宝睡前也刷牙哦。

4.买专用牙刷和牙膏

宝宝的牙齿和成年人不一样,他们的牙齿还比较稚嫩,所以爸爸妈妈要给宝宝专门买宝宝牙膏。牙刷可以买可爱类型的,宝宝们都喜欢可爱的东西,这样就可以引起宝宝刷牙的欲望。

5.不吃太硬或太甜的食物

宝宝们牙齿还不太稳固,如果吃的食物太硬,有可能损害宝宝的牙齿,如果吃的食物太甜,宝宝们的牙齿可能就会招来虫蛀。宝宝们的食物要软,有利于消化和吞咽。

6.水果有助宝宝牙齿洁白

哈密瓜、草莓等食物能够消除宝宝口腔内的细菌,达到美白牙齿的功效。宝宝们可以多吃水果。水果除了可以美白牙齿,还可以为宝宝提供维生素。

7.睡前不要让宝宝吃零食

很多宝宝们可能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这个习惯很不好,晚上吃食物,容易在口腔中留有残留物,从而导致宝宝牙齿变黄或导致牙齿被蛀。睡前吃零食,不仅会导致牙齿变坏,还有可能导致宝宝身体变胖,所以宝宝们睡前要听话,不要乱吃零食哦。

育儿小编温馨提示:想要宝宝拥有好牙齿,不妨坚持以上几点建议吧!

如何让孩子长出一口好牙

帮孩子换副好牙

1"

标签: 孩子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