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酸碱性决定宝宝性别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影响生男生女的因素有哪些?现在关于生男生女的说法有很多,不少夫妻想要生儿子或者生女孩,会尝试各种方法。母婴**指出,利用酸碱性决定宝宝性别。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利用酸碱性决定宝宝性别

目前,有不少小夫妻为了孩子的性别煞费苦心。家住虹口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与丈夫都是*生子女,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第二胎很想要个儿子,因为婆婆听人说怀孕前半年多吃碱水面和海带,很大概率能生男孩,现在家里就天天吃这两样。我们都快吃得受不了了,还不知道效果如何,王女士无奈道。同样,想生女儿的夫妇也有在饮食上下工夫的。今年33岁的周先生和太太也准备造人,因为夫妻俩都想要个贴心小棉袄一样的女儿,在网上看到酸女碱男的说法后,每天小一杯醋就成了家里的必备食谱。

进行音乐胎教应该注意哪些

所谓的音乐胎教到底是什么

1"

标签: 宝宝性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