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歌可让早产儿情绪平稳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和足月宝宝相比,早产儿更容易哭闹,那么如何让早产儿情绪更平稳呢?一项新研究发现,唱摇篮曲给早产儿听,不仅可让宝宝更快更好入睡,且有益母婴健康。母婴**指出,哼歌可让早产儿情绪更平稳。

新研究中,以色列梅尔医学中心研究人员施缪尔阿浓博士发现,早产儿与母亲肌肤接触既可改善新生儿心跳,又可降低产妇焦虑水平。在实施袋鼠式护理过程中,如果能听到妈妈温柔的歌声,孩子会更有安全感,心跳也更平稳。唱歌给孩子听也会大大缓解产妇的焦虑情绪。袋鼠式护理是指将早产儿从保温箱中取出,使其在母亲的怀抱中,直接接触母亲肌肤的护理方式。

母婴小编温馨提示:哼歌可让早产儿情绪更平稳。而且宝宝从胎儿期就能识别和习惯母亲的声音,袋鼠式护理中哼唱歌曲,还能给早产儿其他积极刺激,如振动、嗅觉、触觉、听觉和温暖等。

惊人数据:脑瘫高危儿占4.55

请特别重视脑瘫儿的缺锌状况

1"

标签: 早产儿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