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半岁前要补维生素AD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A、维生素D是孩子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但很多宝宝都存在缺乏维生素AD的情况,维生素AD在骨骼发育及免疫系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母婴**指出,宝宝半岁前要补维生素AD。

什么是维生素AD

维生素A,亦称视黄醇,不仅对宝宝的视觉发育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在生长、细胞分化、造血及免疫等方面也是必不可少的。

维生素D是人体必需营养素之一,它能维持钙和磷的正常代谢,促进骨骼的正常发育。如果宝宝长期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D,就会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

缺少维生素D,易使宝宝乳牙萌出过迟,个头相对矮小,严重的还会患上佝偻病,并使宝宝的免疫力变得低下。因此,维生素AD对于宝宝发育的重要作用是不容置疑的。

婴儿为何要服维生素AD

我国婴幼儿普遍存在维生素AD缺乏的情况,且缺乏率还较高。由*都儿科研究所牵头在我国14个省的14个市及28个县8669人(0-6岁婴幼儿)进行了大规模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维生素A不足(缺乏+可疑缺乏)整体占50%,而0-6个月的不足率更高,达80%。

午睡的学龄前儿童记忆力强

1"

标签: 宝宝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