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发育迟缓原因是什么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高龄孕妇容易胎儿发育迟缓吗?胎儿发育迟缓检测方法有哪些?高龄女性怀孕风险较多,这让高龄孕妇非常烦恼,害怕流产,害怕胎儿不健康,还有女性朋友害怕胎儿发育迟缓。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胎儿发育迟缓。

高龄孕妇容易胎儿发育迟缓吗?

1、 母亲怀孕期间吸烟或饮酒

2、母亲怀孕期间患有疾病,如高血压,贫血等

3、母亲怀孕期间患过感染

4、胎儿染色体异常(如唐氏综合症)

5、母亲怀孕期间服用过某些药物

6、母亲体型小(身高不足1.5米或体重不足49公斤)

7、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可能发生在孕期中的任何时间。孕早期出现的发育迟缓通常与染色体异常、母亲疾病或胎盘严重异常有关。孕晚期(孕周32周以上)则多为其他原因。

胎儿发育迟缓的原因是什么?

1、 母体因素:如孕妇营养不良,偏食,妊娠剧吐,摄入蛋白质及维生素不足,吸烟,吸毒,精神压力。都会导致孕晚期胎儿发育迟缓。

进行音乐胎教应该注意哪些

所谓的音乐胎教到底是什么

1"

标签: 胎儿发育迟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