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前需要一个周全规划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备孕如何规划?孕育一个小生命,是一个持久而艰难的过程。为了**优生优育,健康、**和思想上的准备都需要一个周全的规划,才能给宝宝一个明亮的未来。母婴**指出,备孕前需要一个周全的规划。

一、规划1个生活蓝图

假如,有了孩子,你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准爸妈们*先要静下心来谈谈,家里有了孩子后的生活,当然谈话应该是围绕着孩子的,例如:怀孕应该准备些什么?

如今很多未准爸妈还是在城市里打拼,怀孕期间孕妇是否坚持上班?准爸爸的工作是否变动过大?如果遇到临时情况,是否有其他亲人能够迅速赶到身边?孩子生下来是请父母过来带还是把孩子带回家去抚养?因为孩子,生活上可能需要增加的开销等等这些问题。

准爸妈们可以回忆一下自己儿时的经历,再看看周围有孩子的父母,对孩子幼年时期将出现的问题做一些估计,并寻找一些双方一致认可的应对方法。**重要的是,选择怀孕,就意味着你们即将逝去宝贵的二人时光,准爸爸们对准妈咪的支持就变得尤为重要。如果双方对于这些计划意见尚未统一,那就需要重新审视这个备孕计划了。

二、接受1次孕前检查

父母身体健康,是孕育宝宝的前提。人们往往有一个误区,认为只有准妈妈做检查就行,备孕男性就不用了,殊不知,无**症等疾病自身并不一定有不适感觉。众所周知,健康宝宝是健康的**和卵子结合的结晶。因此男士孕前检查和女士一样重要。

孕前检查不同于常规体检,主要是针对生殖系统和遗传因素所做的检查。孕前检查*好在怀孕前3-6个月做。夫妻双方都要做相关项目的检查,女性一般在月经**干净的3-7天进行检查,在检查期间要节制性生活3天。

对未准爸爸来说,泌尿生殖系统的毛病对下一代的健康影响极大,要先向父母亲了解自己小时候是否患过腮腺炎、是否有过隐睾、睾丸外伤和手术、睾丸疼痛肿胀等情况,医生会根据这些情况进行分析并给出建议。

叶酸类孕妇**品不要随意服用

孕前如何避免体内缺乏叶酸

1"

标签: 备孕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