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4年蝉联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15日,Superbrands,作为***大的*立品牌研究与评判机构,于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两天前,上海颁奖典礼也已圆满落幕。每年参与调研的品牌数以万计,只有不到消费者提名的1%的品牌*终符合Superbrands**审核标准。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品牌,连续4年蝉联“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资格认证,亦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偏好的**性*立品牌授奖机构。消费者调研涵盖了200多个城市,120多个不同的产品类别,收集超过2500个消费者样本及偏好。此次立邦中国非常荣幸能与飞利浦,苏泊尔,丹麦蓝罐曲奇,新浪微博等知名品牌一起成为“中国人喜爱的品牌”之一。

连续4年获此殊荣,离不开立邦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近年来,立邦一步步见证并参与每一位消费者生活的“刷新”,给予家人更美好的生活。 除了提供优质环保的涂料产品,更是发展了完备的涂装体系,还打造了包括家装设计网站服务(iColor)、刷新服务在内的服务体系,开启了新的商业模式,从市场趋势研究、产品研发到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秉持“立邦,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立邦中国在2014年宣布正式启动“品牌升级”计划,从涂料制造商转变为“全方位服务商”,全面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引领涂料行业新变局。立邦的升级,不只是一家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型,更是品牌价值观的升华。

新年的到来,立邦再一次用自身的价值印证了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一个始终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大化满足客户所需的品牌,正迈开步伐加速成为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刷新使者”。

关于立邦中国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