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营销 成了卖场救命稻草!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伊始,一条万达或关10家百货店的消息被广泛传播,除了因经营不佳,将关闭三、四线城市部分万达广场内的万达百货外,或还将压缩20多家经营不善的百货楼层,以对商业板块业态作出整体调整。此条消息一出,业界一片哗然。作为国内百货行业的急行军,万达一向是大踏步前进,而此时出现大调整,说明国内百货卖场已进入到*大变革的前夜。

事实上,对于刚刚过去的2014年,成都商业卖场弥漫着“血雨腥风”,随着成都**金融中心与远洋太古里的相继开业,成都卖场越来越呈现出两极分化之势,经营业绩好的越好,差的越差。为了吸引客流,各大购物卖场在促销方面不断尝试各种努力,无论是新颖的、奇幻的,还是惊悚的、怀旧的,都力求在*大程度上吸引人的眼球和客流。运用时下流行语来说,卖场为了积累客流,这一年还真是“蛮拼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给大家的资讯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