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新年开炮博头彩!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一场以Bolina航标卫浴为*的品牌联盟特购会在蓉城成都*热上演,十二家国内家居**汇聚,举行了一场规模盛大、场面壮观的品牌盛会。该盛会吸引了大批成都市民纷至沓来,其中航标卫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销量一路飘红,成功打响开年**枪。

航标卫浴新年开炮博头彩

新年开炮终端超***赢头彩

航标卫浴作为卫浴行业**企业,2015年,航标卫浴牢牢把握市场命脉,继续坚持对终端市场的追随。在此次活动由航标卫浴**12家品牌家具卫浴企业,联手为成都市民送上的开年**,全场钜惠让利吸引众多消费者闻讯而来。航标卫浴的活动展位前更是人满为患,成为当天*具人气的品牌。活动中,航标卫浴彰显出了知名卫浴**的**风范,不仅收获好评如潮,订单也是络绎不绝,博得新年开门红。

航标卫浴深入成都市场以来,凭借*树一帜的“净卫浴”的品牌理念,迅速赢得了成都消费者的共鸣和青睐。此次特购会上,尽管品牌云集,航标卫浴仍以其*特的品牌魅力、超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专业多元的服务*占鳌头,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无不让其他同场品牌感到了极大的压力和威胁。蜂拥而至的抢购人潮,频频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活动斩获的骄人战绩也助航标卫浴再次成为热议焦点。

**成就领航2015

航标卫浴从创立品牌至今发展十余年来,生产规模从小到大,在同业中从落后到领先,如今航标卫浴规模及品牌知名度不仅已跃居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更以打造世界级卫浴航母的战略目标为指引,凭借卓越的创新技术、优异的产品质量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定位等业务策略及发展战略,持续在国内与国际上取得卓越的市场表现。

航标控股自2012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来,先后在北京、天津、武汉、郑州、长沙、沈阳、呼和浩特、昆明、贵阳、海口、杭州等省级区域市场及地级城市建立形象专卖店,不断优化渠道建设和终端品牌推广,提升品牌影响力。如今在国内航标卫浴已是家喻户晓的知名**之一。凭借长远的发展战略、以及非凡的国际视野和创业雄心,航标卫浴逐步加快了民族品牌迈向国际名牌的发展步伐,不断在世界舞台上写就华丽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