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成家居卖场主流!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装修自己的爱家时,心里总会有许多想法:墙面要什么颜色的、客厅要布置出什么感觉、柜子不能和别人家都一样……各种各样的想法和要求,在几年前还显得不着边际,但在今天,随处可见的个性化定制家居,几乎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梨城市民*早接触到的定制产品,当属橱柜和衣柜了。如今,定制橱柜和衣柜不仅能根据实际情况改变尺寸大小和颜色,还能根据业主的喜好和习惯定制款式和配件。欧派橱柜的销售人员介绍说:“我们会为顾客提供免费的设计服务,因为个性化的设计才能符合不同消费者的要求。比如,如果客户家准备使用的厨房家电比较多,我们在为他定制厨房时就会适当地设计出摆放小家电的位置,或者将大家电巧妙地‘藏’起来,让它和厨房融为一体;如果客户的厨房面积有限,我们就会在厨房收纳上多下功夫;如果客户有更多的想法和要求,我们可以根据情况为他打造实现。”定制衣柜也同样更注重个性和需求,适合摆放男士领带、皮带的小抽屉,适合摆放女士帽子、包、配饰挂件的隔层,消费者在定制衣柜时都能随心拥有。或者你希望衣柜里的某个抽屉能变身为保险柜,这也绝不是幻想,能够轻易实现。

在梨城家居建材市场,除了衣柜和橱柜,有多种组合方式的茶几、可变换颜色的沙发、拼花地板甚至软床,涉及各个领域的诸多品牌都有着不一样的定制服务。走进慕思寝具专卖店,看似普通的一张床,左右两边却有软硬之分,慕思销售人员解释说,许多夫妻由于体重差异很大,体重较重者稍微一动整个床垫都在晃,床垫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也会有一边变形或塌陷。而这种“分区”床就能避免这种情况,较重者睡稍硬的这边,有力的支撑会让他睡得更舒服、更健康,无论他起夜还是翻身也都不会再影响到对方。除此之外,店里的所有产品都主张根据每位消费者的身高、体重、睡眠习惯来量身定制,力争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睡眠。

多位品牌经销商都表示,自己的产品将继续朝着丰富个性化定制的方向发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定制服务也是品牌服务的重要体现,只有品牌拥有专业的人才和雄厚的实力,才能真正地为顾客做到个性化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