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壁纸: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20日,2015年度创新峰会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题,并在家居行业代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作为中国墙纸行业的**企业,特普丽墙纸荣获“2014年度*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特普丽墙纸在市场政策变化中的2014年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并在国家各项政策及市场行情的指引下研发创新。为适应中国墙纸行业的市场变化、**中国墙纸市场的时尚潮流,特普丽在2014年推出原创力作11大版本,囊括田园、现代、古典、时尚、个性等风格,为墙纸市场的发展注入着不竭的动力。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长任常青(左一)与特普丽墙纸营销中心总监李济公(左二)

特普丽墙纸,室内的时装。在崭新的2015将带给整个家居行业非凡的墙纸体验、个性的视觉盛宴,**中国墙纸行业的**化风潮。


标签: 特普丽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